(诗里亚6日讯)诗里亚中正中学校长洪锡隆博士今日于本校中学部大厅喜见国内多家私人企业捐赠个人防疫用品。这些物资主要是提供给教职员与学生使用,将在学生返回校园上课后,用于帮助本校进行新冠肺炎的日常预防,以维护本校约900位师生的健康与安全,预防我国冠病的传播。

本校洪校长欣然接受此次的捐赠,并对国内私人企业能关注本校,为本校办学着想的义举仁风感动万分,故谨代表全校师生对它们致以最崇高的谢意。洪校长亦表示,本校已按照教育部与卫生部规定,指示教师们推行线上教学,冀望家长们能全力配合,在孩子待在家期间帮忙督促学生学习。

此次捐赠本校防疫用品的私人企业,包括:Sallima Recycling Works捐赠1千片口罩,2瓶5公升消毒洗手液,5支罐装消毒洗手液;DHJ Sdn Bhd捐赠960片口罩,13支罐装消毒洗手液;Little Bean Company捐赠960片口罩,13支罐装消毒洗手液;以及TBT Sdn Bhd捐赠4瓶5公升消毒洗手液。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English (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