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于9月3日(星期四)下午已正式开启了“闪亮之星2“的课外活动。此活动将会在接下来的每逢星期二及星期四,进行时间为(下午2时正至下午三时三十分)。在
这次“闪亮之星2”的活动中,我们主要是以花园精灵为此活动主题。相信参与这次活动的小伙伴们不仅仅通过我们每周精心为他们策划的活动感到既期待又刺激,而且也能够与他们的花园精灵们一同享受当下的欢乐。
“闪亮之星2“ 的活动概括了1)聆听故事环节——主要是为了提高儿童的创造力及灌输他们正确的道德观念、2)老师示范制作与花园和昆虫有关的主题手工艺品步骤后,同学们亲自动手自制自己喜爱的手工艺品设计、 3) 了解蝴蝶的成长过程、4) 寻宝活动等等。
此活动由8位老师来共同领导,在这6次的活动里,每一次的活动我们都会鼓励学生们按照老师的指示独立制作自己喜爱的各种不同手工艺品。相信通过此活动,同学们在与他们的朋友及老师的互动下肯定获益不少有关大自然的知识。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English (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