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里亚9日讯)驻汶莱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李代表宪章阁下今日抵访本校,捐赠图书及轮椅。本校副第一董事长蔡定潒先生感谢台北办事处历年来对本校的支持,不但捐赠图书、教具,安排教师培训课程,让汶莱华校的教师们有进修的机会,更不间断奖励资深教师,颁发教师长期服务奖。

李代表致辞时表示,每一次访问中正,都是一份感动。中正中学自1938年创校以来,一路筚路蓝缕,历经艰辛,能获致今日办学成果,难能可贵。他期许中正在陈董事长沈校长积极任事、创新求变的带领下,校务百尺竿头,更上层楼。

此次前来,李代表带来了由金门县政府黄怡凯副县长,台湾桃园市文化局前局长、现任客家电视台台长张壮谋先生等人捐献,由汶莱台商会名誉会长庄锡山先生赞助海运经费运送至汶莱的图书绘本,以把这些代表台湾民众爱心的图书,移交给本校,为华文教育贡献一份心力。他最后期盼本校学童,培养广泛阅读的习惯,以丰富个人内涵,和扩大视野与胸襟。

台办处李宪章代表致辞时影

本校陈金明董事长移交感谢函予李代表

李代表与本校董教生合影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English (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