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董事长陈金明、董事刘玮平、校长沈仁祥率领教职员,董教一行十余人,于中秋节前夕的30/9(三)下午三时,拜会本校永久名誉董事长,也是本地文化与教育界之泰斗韩勉元先生,作中秋节节日的问候及表达对文化传承者的尊重。

韩勉元先生历年来担任过本校董事监学、董事长等职,对本校贡献良多。此外,韩勉元先生在文化方面,尤其是书法、传统艺术等造诣深厚,文字功力底蕴超强且对事物分析有独到见解,为不可多得之人才。推卸董事之职后,依然关心本校校务之发展,对文化的传承尤为着力。

趁逢中秋佳节,董事长、校长、各部主任、教师联袂拜会韩勉元先生,以表达对文化人之尊重,以及对教育奉献者之崇敬。

韩勉元永久名誉董事长也对本校中华传统文化事业的推动多有勖勉,并为教育事业的长期发展提供建言。董事长也趁此机会,勉励全体老师发挥大爱精神,为教育做出奉献 。

中正董教人员与韩勉元永久名誉董事长合影

中正董教人员与韩勉元永久名誉董事长交流时摄

韩勉元永久名誉董事长与当年由他亲自面试招聘的廖巧梅老师一同回忆当年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English (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