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培养学生们的才艺兴趣,提升扯铃队的扯铃技艺,诗里亚中正中学日前聘请马来西亚「绝对铃度扯铃工作坊」总教练林良翰先生及吴政逸教练为该校扯铃队进行为期三天的扯铃训练。
拥有丰富教学及演出经验的林良翰教练是第四次受邀为该校校庆扯铃表演进行密集培训,而随行的吴政逸教练从事扯铃教学已有九年的经验。两位教练今次积极在三天培训期间传授指导,提升队员扯铃技术及稳定性,让学生们获益良多。本次训练主要分为表演组及初学组,两位教练非常有耐性地指导学生们如何扯铃,一方面排练演出的队形及招式,一方面指导初学者练习基本功,让学生们学得不亦乐乎。
诗里亚中正中学向来积极传扬中华文化,该校于2011年设立 扯铃队,推广中华民俗体育活动同时,也提升扯铃技术及培训新苗。校长洪锡隆博士表示扯铃可以训练学生的敏捷度、肢体柔软度、个人创意和左右脑开发,亦能培养运动兴趣与态度,非常鼓励学生于课余时间多多学习。
该校扯铃队将参与中正中学80周年校庆演出并带来新鲜刺激的夜光扯铃表演,届时欢迎各界 购票入场参与盛宴。

该校扯铃队队员与林良翰教练(后排左四起)、校长洪锡隆博士、吴政逸教练及导师卢湘灵(中排红衣者)合影。

吴政逸教练针对学生程度分组指导扯铃招式。

学生积极练习,为该校今年的扯铃表演做预备。

林良翰教练为该校扯铃校庆表演队示范排演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