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诗里亚11日讯)诗里亚中正中学于昨晚(10日)在诗里亚京华酒楼举行“教师节庆祝晚宴暨80周年校庆慰劳宴”。

出席昨晚晚会为该校永久名誉董事长刘小源、董事长陈金明及多位董事。

该校董事会在晚会中颁发荣休纪念品予4名即将荣休的教师,四名教师分别为在该校服务长达45年的郭玉珠、38年的沈晓红、35年的占姆及14年的杨荣叶。

晚会上也颁发长期服务奖予9名教职员,分别是郭玉珠(45年),吉姆(35年),黎水迪(30年),余爱玉(25年)、余月芬(25年)、梁銆缨(15年)、艾美丽(10年)及哆娜贝(10年)。
此外,晚会中也颁发奖状予带领该校学生在多项校外活动中获得殊荣的学生。

除了董事会的纪念品外,该校永久名誉董事长刘小源也特别送出特别奖赏予3名即将荣休的教师郭玉珠、沈晓红及吉姆,以感激他在担任该校董事长时已在该校服务的三名劳苦功高的教师。

该校董事会也赞助丰富的礼品及红仪,做为是晚的幸运奖品,让出席的教师们都可以尽兴而归。

转载自联合日报
https://eunited.com.my/147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