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小学部在过去几个星期里积极参与了几项校际竞赛,并在其中两项的竞赛中有所斩获。来自六年级百合班的刘燕妮,在文莱中华中学举办的《第十九届文莱私立学校奥林比克数学赛》中,夺下个人组前十强的第五名佳绩。
此外,为响应国家发展部推动的《全汶无塑料日》运动,本校代表谭咪亚—来自四年级百合班的学生,勇夺小学组海报设计比赛的季军,获得主办方颁予的证书和奖金,可喜可贺!
另外两组代表本校参加校际竞赛的队伍,虽止无法进入复赛圈赛事,但是却能在练习和参赛的过程中拓展了自身的视野和提升了表演的自信,虽败犹荣。他们分别代表本校参加了《全汶小学马来语儿童合唱比赛》以及《全汶小六会考常识问答比赛》。
洪校长非常鼓励孩子们参与校内外的大小竞赛,因为这些竞赛旨在提升学生的人文修养,拓展学生的视野,甚至还能培育学生的爱国情怀。

图片1:荣获个人组第五名的刘燕妮同学

图片2:来自四年级百合班的谭咪亚在《全汶无塑料日海报设计比赛中》荣获季军佳绩

图片3:代表本校参加《全汶小学马来语儿童合唱比赛》的低年级同学们

图片4:代表本校参加《全汶小六会考常识问答比赛》的两位学生止步于48强的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