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里亚1日讯)诗里亚中正中学去年共有55位十一年级会考生报考2018年汶莱英国剑桥GCE O’水平考试。其中以沈岦錡同学与何静茹同学双双考获9A(5A*4A)、(3A*6A)的成绩,最为耀眼!

此次考试,本校考获5科以上优等成绩的学生,占了总人数的75%。至于考获3科以上优等成绩的学生总和,则达致总人数的84%。在学科方面,生物与物理考获优等成绩的学生,高达100%;高级数学与普通数学考获优等成绩者,皆占97%;化学考获优等成绩者,则占了93%。这都表示本校的数理教学,深有品质保证。

除了考获9A的沈岦錡与何静茹,相较起去年只有1位学生考获8A,今年共有4位学生考获此佳绩,分别为方建元、黄爱沁、黄万良与邱家正。考获7A的学生则有3位,包括江嘉文、黎建廷与杨巧缘。考获6A的学生则有4位,为傅炯量、王德旺、蔡谨鸿以及艾文。至于考获5A的学生,则有3位。

诗里亚中正中学去年刚刚跨越创校的80周年,校长洪锡隆博士表示欣慰能目睹学生们拿优异成绩来酬谢母校的栽培,并勉励学生们胜不骄败不馁,应继续往更高的学府深造。他也感谢董事部近年来落力提升该校的教学环境与设施,让学子们能安心就学。至于劳苦功高的教师们,洪校长亦表达了深挚的谢意。

本校2018年GCE O’水平考试中考获5A以上,表现优异的学生名单如下:

沈岦錡(5A*4A)

何静茹(3A*6A)

方建元(4A*4A)

黄爱沁(3A*5A)

黄万良(3A*5A)

邱家正(1A*7A)

江嘉文(6A*1A)

黎建廷(4A*3A)

杨巧缘(3A*4A)

傅炯量(3A*3A)

王德旺(2A*4A)

蔡谨鸿(1A*5A)

艾文(1A*5A)

黄良盛(3A*2A)

李钊名(1A*4A)

黄依婷(5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