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里亚18日讯)为了欢庆开斋节的到来,让学生体会与尊重不同民族的文化,本校马来文组于14日在礼堂举办了开斋节庆典。该庆典的特色,在于允许马来裔学生穿着传统服饰到校。为了响应庆典,本校更设立了“最佳服装奖”,以鼓励非马来裔的教师与学生们换上马来传统服饰,体验佳节气氛。

本校校长洪锡隆博士表示中正虽是华校,却教导学生尊重各族文化的差异,并希望学生们互相包容与学习,因此将该庆典列为本校的常年活动。他也感谢马来文组的教师们,精心策划了此次庆典。

庆典甫一开始,由各民族学生组成的乐队,即带来连串的好歌,炒热气氛。活泼有趣的有奖问答游戏,亦让师生们产生互动,关系更进一步。到了“最佳服装奖”的颁奖环节,现场众人更是鼎沸热烈,呼喊着各自心目中的得奖者。庆典最后选出了男女教师、马来裔男女学生、非马来裔男女学生,共6份的“最佳服装奖”。

该庆典最终在美食共享与相机的聚光灯下,圆满地划上句点。

各民族学生组乐队献唱,炒热庆典气氛。

马来裔男学生最佳服装奖

马来裔女学生最佳服装奖

非马来裔男学生最佳服装奖

非马来裔男学生最佳服装奖

男教师最佳服装奖

女教师最佳服装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