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里亚中正中学幼儿园“闪亮之星”第二阶段之培训课程班近日正式开课了!开办此培训课的理念是为了能够拉进与小朋友近距离的互动与交流而成立。
第二阶段的课程以水果为主题,让幼生通过触觉、嗅觉、视觉、味觉等各方面中实践学习。这一系列的活动包括了水果沙拉、水果串串烧、水果书签等等。这些轻松有趣的活动让学生们在看看、摸摸、洗洗、切切、玩玩和品尝中认识水果的名称、特征、颜色、形状与味道等。小朋友通过这些简单的制作过程,学习自己准备材料、自己动手做,完成后和同学们一起享受成果外,还不忘带一份回家给爸爸妈妈分享学习的成果。

老师在活动里教导学生认识各类水果外,也灌输予学生水果营养价值高,对身体有益健康,藉此鼓励学生要多吃水果.

该课程除了认识水果外,也穿插了故事聆听课与户外游戏予幼生。小朋友最喜欢玩游戏,因为可以和朋友一起玩追追追、一起分工合作,还有一起努力争取胜利。游戏在进行中,处处都可听到小朋友的欢呼声和掌声,虽然大家玩得满头大汗,个个尽兴而归。该课程也随着游戏后圆满结束。

我学会了自己做串串烧

1.我们自己亲手做的水果沙拉真好吃!

2. 幼生们一起做劳作

3.同学们开心地拿着自己的彩虹鱼合影

4.小朋友一起分工合作玩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