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中学小学部参加2015年度澳洲国际竞争和评估(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s And Assessments For School(ICAS)英语能力测试比赛,表现优异。小学部共40位同学参加该比赛,其中一位同学荣获最高级别特优奖、两位同学荣获特优奖、8位同学荣获优良奖,六位同学荣获优秀奖,为校争光不少。

此项每年由澳洲新南威尔斯教育评估中心所主办的英语能力测试比赛,主要用以测试不同国家地区的英语水平表现,今年该比赛于七月份成功举办,且主要测试学生的英语阅读及运用能力。

洪锡隆校长对学生的表现表示满意,据他表示,中正中学向来极为重视学生英语阅读及写作能力,他鼓励该校学生参加此项国际评估比赛,借以了解学校学生的英文程度,并要求老师针对学生的弱点及优势加以改进和提升,奠定扎实的英语能力,以助日后所需。

兹将获奖同学名单列下

最高级别特优奖:六年级百合班 艾玛

特优奖:六年级茉莉班 杨圣缘、六年级百合班 刘伟恩

优良奖:六年级百合班 黎萱、五年级茉莉班 李元、四年级茉莉班 张慧玲、刘佳恩、四年级百合班 陈琪杰、菀妮、沈芙吉、三年级茉莉班 刘恩妤

优秀奖:六年级百合班 刘艾妮、江嘉龙、四年级百合班 卢存勇、钟佳橞、四年级茉莉班许善勇、三年级郁金香班 郑秀清

洪校长将最高级别特优奖的奖状颁予六年级百合班的艾玛

洪校长将特优奖的奖状颁予六年级茉莉班的杨圣缘

洪校长将特优奖的奖状颁予六年级茉莉班的刘伟恩

在2015年度澳洲国际竞争和评估英语能力测试比赛中表现优异的17位同学与指导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