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学年,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各方面工作和学习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校长洪锡隆博士在今天的致词中特别强调感恩,他指出不只是用嘴巴说出来, 是要身体力行, 要感恩学校、感恩老师以及感恩父母。 而且校长也强调弟子规,他希望学生不要只会背诵弟子规,要学生了解弟子规里的正真含义。故校长也要求老师们及同学一同在校园传播弟子规。

校长也同时对辛勤劳动、无私奉献的全体教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对奋发向上、积极进取,获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

最后,校长要学生们在假期里处处注意安全问题,严防各种事故的发生。并积极参加各项有益的社会活动,在校做个好学生,在家做个好孩子,在社会做个优秀的公民。

照片1 : 全体图书管理员及全年最佳三语阅读学员与洪校长合照

照片2 : 校长、老师与幼儿园优秀生合照

照片3 : 校长、老师与一二三年级优秀学生合照

照片4 : 校长、老师与四五六年级优秀学生合照

照片5 : 校长颁发奖状及奖牌给中学优秀学生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English (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