锣鼓声声,敲出新春欢乐。欢歌笑语,喜庆元宵佳节。今年元宵节,中正中学号召各路英雄好汉以瑞狮贺岁庆元宵庆祝活动。
瑞狮欢喜迎元宵让老师学生们欢声雷动,采青吐福的精彩技艺更是让观看者啧啧称赞。学生们摸摸狮子头,拍拍狮子背,踏着锣鼓的节奏,与瑞狮共舞,到处喜气洋洋,为元宵佳节平添了喜庆、热闹的气氛。
校长洪锡隆博士表示,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又称为“上元节”,上元佳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亦是汉字文化圈的地区和海外华人的传统节日之一。他希望透过这次的活动, 能向学生弘扬中华文化,丰富学生的文化知识,开阔视野,让学生过一个温馨、愉悦及轻松的元宵节。
瑞狮欢腾送祥瑞,锣鼓铿锵纳万福。在欢声笑语中中正中学全体师生尽享节日的浓浓喜庆气氛,同时全体师生对新的一年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1. 瑞狮与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拜年。

2. 瑞狮步步高升庆丰年。

3. 闹元宵活动开始前的大合照。

4. 9年级文科班向大家拜年。

5. 7年级百合花班与班导师合照。

6. 瑞狮向校长拜年。

7. 小学部学生与瑞狮合照。

8. 小学部主任与训导老师接收瑞狮献礼。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English (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