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里亚中正中学优秀生邓烈琮和黄艳芯在2015年剑桥“O”水平会考中考获优异成绩,分别获得Sacammas Sdn Bhd公司赞助汶币300元及200元奖励金。

Sacammas Sdn Bhd公司老板詹尊文于本月8日,移交奖励金予两位优秀生,以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将来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社会做出贡献,为国争光。邓烈琮在2015年剑桥“O”水平会考中考获9A(6A*, 3A),其数学成绩更是该届考试中的最高分,列入全球十强以及全国第一。另外,黄艳芯的华文成绩为该届考试中的最高分,列为Best in GCE “O” Chinese Language 。

此外,中正中学也要感谢身在澳大利亚深造的邓烈琮,感谢他秉持着“饮水思源”的美德,把300元奖励金回捐给母校,以报答母校的培育之恩。另外,中正中学也非常感谢Sacammas Sdn Bhd公司在从事商业的同时,也如此热心教育事业,真正做到了“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美德。

Sacammas Sdn Bhd公司老板詹尊文(左2)移交汶币300元奖励金予邓烈琮父亲(左1)。

Sacammas Sdn Bhd公司老板詹尊文(右2)移交汶币200元奖励金予黄艳芯(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