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莱教育部今日颁发2015年英国剑桥GCEO、AS以及A水平考试卓越成绩奖,来自诗里亚中正中学的3名学生获颁4大奖项,在数学(Dmath)的表现十分亮眼。

兹将中正生获得2015年全汶OLevel文凭考试卓越奖名单列下(共3名):
1 邓烈琮Then Lieh Tsorng:数学全球十强、数学全国第一。
2 廖健稳Liaw Jian Wen@Nathawat:数学全球十强
3 刘原成Liew Yeun Cheng:数学全球十强

这项颁奖礼于今日上午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拨冗出席主持颁奖仪式的是汶莱教育部长丕显拿督哈芝苏尤。诗里亚中正中学校长洪锡隆博士与有关科任老师及学生、家长等受邀欢欣出席该项活动。

洪校长指出,有3名学生能获得上述殊荣,证明中正教学成果一直保持相当高的水准。当然,这些荣誉的背后离不开学生自身的努力、中正浓郁文化底蕴的熏陶,学校董事们为学生提供有利于学习的环境;家长们的鼎力支持和老师们辛勤的栽培是功不可没。他也期待学生们再接再厉,未来能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获奖诗中生与洪校长(左1)、数学老师(右1)在颁奖礼上合摄

获奖诗中生与洪校长(左1)、老师及家长在颁奖礼上合摄。

诗中生邓烈琮(数学全球十强)的父母代表接受教育部长丕显拿督哈芝苏尤(左)颁发的2个奖项。

教育部长丕显拿督哈芝苏尤(左)颁奖予诗中生廖健稳(数学全球十强)。

教育部长丕显拿督哈芝苏尤(左)颁奖予诗中生刘原成(数学全球十强)。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English (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