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里亚16日讯)诗里亚中正中学于今日上午在本校礼堂举行挥春比赛,共371名来自小学5及6年级的小学生及中学生参与。

371名学生中,包括中学高年级华裔组77人,非华裔组43人,中学低年级华裔组52人,非华裔组64人,六年级华裔组32人,五年级华裔组27人及五、六年级非华裔组76人。

本校校长洪锡隆博士在致词时表示,本校每年都会举办挥春比赛,目的是希望学生记住中华文化的优良传统,也希望能从中发掘书法人才。

他也希望社会大众踊跃支持本校新春筹款。董事会多年来不怕辛苦,带领老师们外出筹款。洪校长也感谢老师们努力付出,对学校贡献良多。

他最后勉励学生们: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学生应该把握时光,努力学习,不要浪费宝贵光阴。

兹将各组学生优胜名单公布如下:

中学高年级华裔组:冠军:杨世宏,亚军:汤得心,季军:汤得庆

中学高年级非华裔组:冠军:艾玛,亚军:刘艾妮,季军:齐拉

中学低年级华裔组:冠军:谭志强,亚军:林怡贤,季军:麦淇钰

中学低年级非华裔组:冠军:艾丽亚,亚军:艾美丽,季军:丽雅

小学六年级华裔组:冠军:刘雯爱,亚军:赖恩如,季军:陈容杰

小学五年级华裔组:冠军:拉芸,亚军:杨士平,季军:吴嘉茜

小学五六年级非华裔组:冠军:安贝尔,亚军:莎拉,季军:龙秋燕。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English (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