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斯市17日讯)“在诗里亚中正中学,学生素质的栽培,校园环境的安全,教师能力的提升,是董事会注重和努力的目标。”

诗里亚中正中学董事会监学傅文华是於今早举行的“第69届诗里亚中正中学幼儿园毕业典礼”上致词时如是指出。

他称,该校校内的设施,如金禧礼堂,是小朋友极佳的活动空间,宽阔的舞台,先进的设备,搭配舒适的环境是小朋友发挥才华的好地方,在不久的将来,幼儿园的建设将会进一步的提升,新的教学大楼在筹备计划中,可以让幼儿园的学习环境更加趋向完善。

中正的学生除了追求在学术方面的成就,也要记住校训中:敬,爱,公,诚的道德体验和训练,把这些行为体现在生活当中,譬如;在家要孝顺父母,在学校要尊敬师长,对待同学,朋友要有仁爱的心,做事情要公正,要有一颗诚实的心,才算是一个真正的好学生!

他续指出,童年的时光对每一位小朋友们来说,都该会是非常欢乐,充满美好回忆的日子,小朋友经过三年的幼儿园学习和生活,这段美好的回忆将会跟随着他们一生。中正中学很高兴,也很荣幸伴随小朋友一起成长

转载自联合日报

傅文华:中正学生需记住校训”敬,爱,公,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