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里亚20日讯)为了奉献爱心,鼓励学生展现才华,诗里亚中正中学今筹办“音乐与戏剧慈善之夜”,将于7月20日(星期六)傍晚五时正至晚上九时正,在本校金禧礼堂隆重呈现改编自经典格林童话《灰姑娘》的舞台剧《Cinderfella》!

由本校中学部师生筹办的此项活动别出心裁,除了在戏剧表演上翻转《灰姑娘》的剧情,同时也加入了音乐元素,势必要让观众们大饱眼福和耳福,不虚此行。现场除了设有摊位贩卖美食、饮料、书籍等,还会展出本校学生专题报告的作品,绝对会令观众们觉得值回票价。该项活动所得的三十巴仙收入,将捐献给慈善机构(Dana Pengiran Muda Mahkota Al-Muhtadee Billah)。

该项活动的门票为汶币五元整。票券已经于6月18日正式发售,欲购票的家长或学生可向本校各班班导师询问及购买。至于公众人士,则欢迎亲临本校购买,或在办公时间拨电3222383询问详情。

诗里亚中正中学“音乐与戏剧慈善之夜”宣传海报

活动流程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English (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