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斯市17日讯)“第69届诗里亚中正中学幼儿园毕业典礼”今举行,共有101名学生完成幼园学业今获颁结业证书。
是项典礼是于今早在该校中学部金禧堂举行,邀来该校董事长陈金明、署理董事长蔡玉发、第一副董事蔡定潒、第二副董事长林天明、监学傅文华等多位董事出席。
该校校长洪锡隆博士、教务主任珊蒂博士也出席是项典礼。
该校幼儿园主任符永莉在今日的典礼上致词时指出,经过三年的幼儿园学习和生活,大班的小朋友们今天就要毕业了,即将进入小学校园。此时此刻,大家心中有悲有喜,有苦有乐。
他代表幼儿园的全体老师向毕业生们表达最衷心的祝福:祝贺他们长大了,学会了许多本领,在老师和爸爸妈妈的细心呵护下茁壮成长,今后要继续好好学习,爱学校、爱老师、爱同学,成为一名优秀的好学生!
比业生们在该幼儿园三年来就像一个个轻盈跳跃的小音符,快乐的歌舞、游戏、画画、听讲故事、朗诵儿歌、探索知识。记得他们刚刚来园的时候,有的哭、有的吵、有的闹。而这天站在我眼前的你们,个子都长高了,知识都丰富了。
在这些日子里,感谢孩子们对他们的爱、感谢孩子们带来的快乐!他们天真可爱的欢笑和健康活泼的身影将永远留在记忆里。
他也感谢家长给予信任,把可爱的孩子,放心的交给该幼儿园。感谢他们对该幼园的支持与配合,让该幼园的工作能圆满完成。他也感谢全体幼儿园的老师们对孩子们的努力付出,用心参与幼儿园举办的各项活动,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把幼儿园办的更有声有色。

转载自联合日报

中正幼園101學生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