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text block. Click edit button to change this text.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Ut elit tellus, luctus nec ullamcorper mattis, pulvinar dapibus leo.

9月23日是汶莱的教师节,而中正中学小学部家长为了感谢教师们一年来的辛劳,于9月28日中午时分自主举办了一个小型的庆祝会。所有的场地布置、丰盛午餐、节目表演、礼品等等,全由一群热心的家长包办,为小学部教师带来万分惊喜。当天由家长精心筹备的环节包括学生乐器演奏和唱歌表演、捐赠礼品作为教师的纪念品以及幸运抽奖礼物等等。本校洪锡隆校长谨代表全体教师向热心家长致以万二分的谢意,感谢家长们为中正教师带来美好回忆的教师节庆祝会,家长的回馈将会成为教师们坚持不懈的原动力,让孩子们有更灿烂的未来。

全体小学部教师在精美的背景前合影

家长代表赠送洪锡隆校长教师节卡片

一群热心的家长为中正教师带来惊喜

家长们捐赠礼品作为教师的幸运抽奖礼物

家长们精心筹备的游戏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