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里亚1日讯)诗里亚中正中学去年共有25位十一年级会考生报考2019年汶莱英国剑桥GCE O’水平考试。其中沈向如同学考获10A(9A*1A),表现最为出色!

此次考试,本校理科班考获5科以上优等成绩的学生,占了总人数的89%。文科班的部分,也有31%的同学考获5科以上优等的成绩。

在学科方面,生物与物理这两个学科表现特出,考获A等的考生人数高达100%!簿记、高级数学与普通数学也表现优异,考获优等成绩的考生人数也高达100%。数理教学向来是本校的强项,今年成果丰硕,更坚定了家长们对本校的信心。

除了考获10A的沈向如同学,郑馨怡与凯莉同学表现同样优秀,皆考获了7A(3A*4A)(2A*5A)的成绩。考获6A的学生则有3位,分别是刘满堂(5A*1A)、章子微(4A*2A)以及黎萱(2A*4A)。

诗里亚中正中学今年将迎来创校82周年,本校校长洪锡隆博士表示欣慰目睹学生们能自强不息,再创本校学业成绩的高峰。他勉励今年应届考试的学生,向学长姐们看齐,努力考取好成绩。洪校长最后也对董事会与教师们表达谢意,并冀望社会大众继续支持本校办学。

中正中学今届状元沈向如同学10A(9A*1A)

郑馨怡同学7A(3A*4A)

凯莉同学7A(2A*5A)

刘满堂同学6A(5A*1A)

章子微同学6A(4A*2A)

黎萱同学6A(2A*4A)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English (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