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里亚23日讯)诗里亚中正中学的中小学生,日前参加由澳洲新南威尔斯大学教育评估部所举办的《2018年澳洲中小学数码科技测评及竞赛》与《2018年澳洲中小学科学测评及竞赛》,成绩亮眼!该项测评及竞赛每年都为全球中小学生进行测试,以评估他们各科的学习能力。

在中小学电脑教师的指导下,本校学生在数码科技测评及竞赛中,成功斩获2个高级特优、3个特优、14个优等与5个优秀的成绩。

而在科学测评及竞赛中,本校今年共有98位中小学生参加,其中有2位学生考获高级特优,16位学生考获特优,35位学生考获优等与14位考获优秀,表现同样令人激赏。

本校校长洪锡隆博士表示,学校一直重视学生的学业成绩,更鼓励学生多参与此类的测评与竞赛,以验收自己的学习成果。洪校长也感谢电脑组与科学组教师们的努力教导,对学生们达成的成就深感满意,希望明年会有更多的学生参与。

诗里亚中正中学中小学生参加澳洲中小学测评及竞赛的成绩如下:

中正中学部参加数码科技测评及竞赛的学生与指导老师合影。

中正小学部参加数码科技测评及竞赛考获高级特优的学生合影。

中正小学部参加数码科技测评及竞赛考获特优的学生合影。

中正小学部参加数码科技测评及竞赛考获优等的学生合影。

中正小学部参加数码科技测评及竞赛考获优秀的学生合影

中正中学部参加科学测评及竞赛的学生与校长洪锡隆博士(前排左二)、指导老师合影

中正小学部参加科学测评及竞赛考获高级特优的杨士平同学。

中正小学部参加科学测评及竞赛考获特优的学生合影

中正小学部参加科学测评及竞赛考获优等的学生合影

中正小学部参加科学测评及竞赛考获优秀的学生合影。